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车竞赛中再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8年08月07日 点击数:

7月16日至19日,我校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师生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华北赛区)竞赛中喜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

本次比赛我校有6个车队19名学生参加比赛,经过试车、预赛到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刺客队”荣获三轮电磁组一等奖(队长魏磊,队员张猛,朱青松)、 “音速战队”荣获两轮直立组二等奖(队长彭同友,队员陈煜豪,王鹏)、 “Twitch队”荣获无线节能组二等奖(队长李兴旭,队员程荣生,张阔)、“博智队”荣获双车会车组三等奖(队长蒋涛,队员杜经纬,马增辉,宋英杰)、“121”代表队荣获四轮光电组三等奖(队长朱尤锴,队员王文静,陈卓琳)。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承办。共有来自包括清华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在内的70所高校231支队伍、1200余名师生参加比赛。通过参加比赛,展示了学生的团队合作与拼搏精神,激发了学生从事科学研究与探索的潜能,提高了学生创新意识与工程实践能力。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