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在国际水中机器人大赛再创佳绩

作者: 时间:2018年08月14日 点击数:

为了引导高校加强对水中机器人领域创新应用人才的培养,国际水中机器人大赛于2018年7月25日-7月28日在大连成功举办。来自美国普渡大学、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北京大学等国内外65所高校的200多支队伍近600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

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蔡建羡等老师带领10余名同学组成的队伍参加了国际水中机器人全局视觉组比赛。本次比赛共斩获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一项。其中“水中救援”项目连续四年卫冕一等奖,“水中角力”项目首次突破取得一等奖。同时,还获得最佳指导老师奖、优秀组织奖。

在今年的比赛中,延续去年鼓励大一同学参加2D仿真组的经验,在全局组“水中救援”和“抢球博弈”两个项目中,首次有大一同学参加,并取得了优异成绩,使电子科学与控制学院参赛学生覆盖率进一步扩大。通过此次比赛提升了学生的自身能力,拓宽了视野,进一步促进了我校与其他高校间的友好往来。

(撰稿、摄影:余建龙)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