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成功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作者: 时间:2019年12月08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紧紧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政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于2019年11月14日举办了党史知识竞赛。

学院党总支经过前期宣传与筹备,全体党员积极参加。竞赛过程气氛庄重、严肃,充分体现出党员要求的高标准,高素质。最终竞赛结果,合计评选出一等奖17人,二等奖9人,三等奖8人。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调动起党员主题教育学习教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使党员加深对党史的了解,回顾初心,铭记历史,更加深对党的忠诚,以及树立党员的先锋意识,为各位党员在自己的岗位上能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作了良好的催化剂。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