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书记贾甚杰为全体教师党员讲党课

作者: 时间:2019年12月13日 点击数:

自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将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按照学校党委和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要求,2019125日,学院党总支书记贾甚杰以《守初心 担使命 构建三全育人格局 提升育人实效》为题,在党员活动室为全体教师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在党课讲授中,贾甚杰介绍了我校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总结了电控学院党总支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取得的初步成效。还着重结合主题教育的学习和调研,对标普通高等学院系“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标准,对标已经获批的几所大学的二级学院的建设工作,查找了我院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介绍了今后整改的计划和措施。


在党课的最后,贾书记强调,作为教育工作者要始终坚守教育的初心,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力争做四有好老师,做好学生的四个引路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摄影/撰稿:王立)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