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微党课初赛

作者: 时间:2019年12月08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要求,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于11月7日举办师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微党课初赛。

党员积极报名此次微党课竞赛,选手们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方向。有的选手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讲党和国家伟大发展成就,有的选手紧密联系学校发展实际,用身边人讲身边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有的党员结合课程思政,讲大国工匠精神与救援仪器发展史,有的选手结合劳动育人讲思想政治工作的有效途径,选手们的微党课,充分体现了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政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彰显出我院广大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最终评选出教师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2人。学生一等奖1人,学生二等奖2人,三等奖3人。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