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电工教研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年12月08日 点击数:

2019年11月14日,电子电工教研室党支部在420学院会议室召开主题党日支部活动。应到党员5名,实到党员5名,支部活动还邀请了电控学院党总支书记贾甚杰老师参加。

会上大家一起学习和探讨了《新时代高校教师十项基本准则》和国家荣誉勋章获得者于漪老师的事迹。大家表示十项基本准则是党和国家对我们新时代的高校教师的期望和要求,我们坚决贯彻执行,以身作则去影响身边的人和同事。为党为国家育才,做新时代的高校教育工作者。会议上还讨论了关于国家荣誉勋章获得者于漪老师的事迹,大家一致认为于漪老师是教师中的楷模,她一生奉献于教育事业,无生无悔,为党和国家培养了一大批人才。为国家复习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会议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贾甚杰老师指出通过学习希望我们认识当自己承担的责任和使命,勇于做新时代的高校教师,成为四有好老师。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