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云生指导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测控技术与仪器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年11月13日 点击数:

11月12日下午,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测控技术与仪器教工党支部在长庚楼420党员活动室开展“弘扬优良师德师风,争做四有好老师”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副校长任云生出席指导,电控学院党总支书记贾甚杰和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到场观摩,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宣誓,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测控教工党支部书记雷利伟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支部党员结合学习《十项准则》和2019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先进事迹及《榜样4》专题片,对标四有好老师标准进行了交流发言,找出自己在坚定理想信念、践行榜样精神、潜心立德树人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与整改措施,力争在学科专业建设和学生成才发展中取得实效。贾甚杰对党日活动开展情况做出点评,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培育良好师德师风,立足岗位积极贡献,打造样板党支部。

最后任云生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点评和指导,他指出:一是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政治站位高,紧扣主题,密切联系工作实际,将党建和业务相融合,取得良好效果;二是二级学院党建工作可以从老师和学生两方面找到着力点,教师中可以抓好一个支部,学生中可以抓好一个班级,以点带面,点面结合,争创最优教育教学成果,以此推进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三是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实效,做到党建有内涵、有外延,以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为契机,积极推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金课”和“双一流”专业建设等工作,真正实现党建带动业务、业务促进党建的良性互动格局;四是希望党员教师都能贯彻落实《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要求,以实际行动争做四有好老师,把自身的发展与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要使命结合起来,实现个人成长与国家发展相统一。(撰稿:雷立伟、阎光耀;摄影:王立)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