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赴北京香山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立 时间:2019年10月29日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高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学生干部勇于担当的意识,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于20191027日组织66名师生党员赴香山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夺取全国胜利和党中央筹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光辉历史,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


北京香山是毛泽东和朱德同志发布向全国进军命令的地方,是中国人民解放战争走向全国性胜利的指挥部,是中国革命的重心从农村转向城市的第一站。北京香山革命纪念馆内,展览按照历史脉络,分为“进京‘赶考’”、“进驻香山”、“继续指挥解放全中国”、“新中国筹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五部分。通过图片、地图、表格、实物、文献和档案等多种形式,回顾了中共中央在香山期间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完成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历史使命,开启中国历史发展新纪元的光辉历程,展望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

师生党员们认真参观学习,不时驻足,思考、讨论和研读注解文字,既感慨于新中国来之不易、又欣喜于祖国的繁荣富强、更坚定了永远奋斗的担当与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以坚定不移的态度和锐意进取的精神,为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时候,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刻开展之际,通过本次党员主题教育,老师和同学们接受了深刻的政治洗礼,他们表示会以更佳的精神风貌和态度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为学院、学校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

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七日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