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激情,再创佳绩

作者: 时间:2024年01月24日 点击数:

近日,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在学校第十七届教师教学讲课比赛暨第四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课程思政组别孟娟老师团队获得一等奖,副高组别于瑞红老师团队获得一等奖,正高组别贺秀玲老师团队获得二等奖。

比赛中,参赛教师紧扣主题,既彰显出教学方法的自我创新,又有对细节的充分关注,促进了大赛示范引领作用的发挥,推动了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有效助力“四新”建设,使得在场评委和嘉宾赞叹不已。

此次讲课比赛不仅体现了学院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热情,也展示了学院对于培养优秀教师的坚定决心。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于教师的培养和发展,推动教学创新,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培养一流人才,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教育服务。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