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利一行赴华为集团廊坊基地、中国地震局地震预测所调研

作者: 时间:2024年02月28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所合作,共同推进人工智能专业的深度发展,116日,学校副校长洪利赴华为集团廊坊基地、中国地震局地震预测所开展了校企所合作交流调研活动,电控学院院长蔡建羡、教务处副处长谢力、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高方平陪同调研,教务处、信息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相关老师参与调研。

在华为集团廊坊基地,洪利一行深入了解了华为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和业务发展方向,双方共同探讨了在人工智能领域内的合作机会,并就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议题进行交流。华为集团分享的高校开发者人才培养方案和AI人才培养方案,对我校在人才培养方面有着宝贵的启示借鉴意义。

随后,团队前往中国地震局地震预测所,与周连庆、王伟军等业内专家就地震人工智能和分布式光纤探测技术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了如何结合各自的优势开展更具实际意义的合作项目。

此次交流活动不仅加强了我校与华为集团和中国地震局地震预测所之间的合作关系,更为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