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中国机器人大赛暨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3年09月18日 点击数:

824-26日,2023中国机器人大赛暨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在北京工商大学圆满举办。在我校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蔡建羡、姚振静、陈宁三位老师的指导下,由康怡轩、吴齐齐等同学组成的扶危队,由李荣帅、王庆林、杨林谕等同学组成的定倾队,在仿人自主擂台赛中荣获三等奖,由彭子安、程一冉等同学组成的崇德一队,在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创意设计赛中荣获三等奖。

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于2006年发展为RoboCup 国际联合会认定的最有影响力的五大国际区域赛之一。大赛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由在RoboCup国际联合会任职的中国高校教授、学者具体组织,大赛顾问由十多位自动化领域的知名院士、专家组成,赛制为每年举办一次,至今已成功举办24届。通过参加比赛,展示了学生的团队合作与拼搏精神,激发了学生从事科学研究与探索的潜能,提高了学生的创新意识与工程实践能力。

6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