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全国嵌入式芯片与系统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3年09月11日 点击数:

2023818日,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嵌入式芯片与系统设计竞赛全国总决赛在南京集成电路培训基地落下帷幕,由我校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刘春侠老师和贺秀玲老师指导,由高其航、刘人华等三名同学组成的308电子厂队以华北赛区第一名的成绩进入全国总决赛,历经两天的现场环境适应、设备调试、现场答辩等层层挑战,最终荣获全国一等奖,同时斩获了大赛的最佳创意奖。

全国大学生嵌入式芯片与系统设计竞赛是由中国电子学会主办,东南大学、南京市江北新区管理委员会承办,龙芯中科、海思、意法等国内外知名厂商支持协办,中国教育部认定的全国A类竞赛,已成为全国专业性最强、最具影响力的学科竞赛之一。本竞赛吸引了包括国防科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507所高校、6107支队伍、共16675名大学生参赛。通过参加比赛,展示了学生的团队合作与拼搏精神,激发了学生从事科学研究与探索的潜能,提高全国高等院校学生在嵌入式芯片及系统设计领域和可编程逻辑器件应用领域的自主创新设计与工程实践能力,推进高校与企业人才培养合作共建。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