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3年09月07日 点击数:

2023817-820日,第18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全国总决赛在天津工业大学圆满举办。由我校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高琴老师指导,刘苑苑、黄庆成、冯伟同学组成的竞速类“极速越野组”,以华北赛区第5名的好成绩进入全国总决赛,历经三天的现场环境适应、预赛和决赛层层挑战,最终进入全国20强,荣获全国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是一项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中国教育部认定的全国A类竞赛,已成为全国专业性最强、最具影响力的学科竞赛之一。本竞赛从2006年举办至今已吸引超过42万名大学生参赛,而本届竞赛更是吸引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645所高校、3138支队伍参赛。通过参加比赛,展示了学生的团队合作与拼搏精神,激发了学生从事科学研究与探索的潜能,提高了学生的创新意识与工程实践能力。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