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传达学校期初中层干部会议精神

作者: 时间:2023年09月04日 点击数:

91日上午,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传达学习了学校学期初中层干部会议精神,总结了暑期各项工作,安排部署了新学期重点工作。学院书记贾甚杰主持会议并传达会议精神,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贾甚杰传达了联合党委书记卜昌森在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联合党委副书记石峰强调的重点事项。鼓励并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以讲话精神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面对大学筹建这个特殊时间,要坚定信心、增强韧性,更加积极主动、奋发有为,既要保证学院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全面完成本学期的各项工作任务,又要不断提升自己,为学校稳定、持续发展打好基础。

学院院长蔡建羡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学科建设、专业申报、行业服务、学术科研、项目申报与结题等方面对学院暑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深入剖析了学院目前面临的形势以及今后要努力的方向,充分肯定了全体教师积极向上的工作状态和精神状态,鼓励全体教师踔厉奋发,在各个方面更上一层楼。

学院副院长姚振静对暑期实践教学工作和学院学科竞赛情况进行总结,对任课教师及实验中心教师在暑期实践和学科竞赛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传达学科竞赛获奖喜讯。姚振静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部署,强调全体教师要做好课前准备,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要求为标准,不断提高课程质量和水平。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阎光耀对迎新工作做具体介绍。

会后,各教研室代表纷纷发言,总结暑期收获,畅谈新学期计划。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