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年11月08日 点击数:

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增强师生间的交流与互动,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各教研室分别于103120时、11112:50时、11120时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组织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座谈中,各班学生代表分别就学习、班级课程安排、就业与考研以及其他方面等情况进行了发言,尤其对如何更好的学好专业课、课程学习难等提出比较多的问题。各教研室负责人认真听取了学生们的发言,并进行了现场沟通,嘱咐学生要重视基础,坚持积累,注重实践与理论的结合,在学习知识与技能的同时,加深对未来相关工作与所学知识的联系,对涉及相关教师问题责任到人,及时改进。

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的召开使得各专业及时掌握教学运行基本信息,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加强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端正了同学们的学习态度,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解决了教、管、学中存在的问题,为建设学风优良的电控学院迈出坚实一步。(撰稿人:郭丽丽)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