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创新创业成果亮相通州运河文化数字科技人工智能展

作者: 时间:2021年10月07日 点击数:

2021103日至5日,北京市通州区《运河文化数字科技人工智能展》在运河瓷画艺术馆成功举办。此展多维度全方位展示数字科技与机器人技术,旨在推动青少年的科技素质提升和编程思维的养成。我校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师生应邀参与了此次展出,并将多款创新创业成果作品进行展示。

展会活动中,我校学生自主设计的全方位移动机器人、无人机、自主循迹智能车、仿人机器人赢得主办方和观众的一致好评。我校大学生还组成志愿者团队负责策展、机器人讲解、功能演示,并在现场指导观众与机器人互动,帮助以遥控器、手势、语音等多种方式操控机器人,近距离体验机器人科技。

本次活动由电控学院创新创业中心高强老师带队参与,在推进创新创业成果发挥社会服务功能同时拓展了师生的视野,提高了师生科技服务社会的能力,也为学生进一步根据社会需求进行科技创新提供了直接的指导和经验借鉴。(撰稿人:高强)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