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优秀校友励志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21年09月29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促进学风建设,用身边的榜样激发学生学习的信心和前进的动力,学院于925日下午在天仪楼408召开了优秀校友励志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阎光耀主讲。


阎老师首先以“优秀是一种习惯”展开话题,分别从班级建设、学习考研、参军报国、就业发展等各个方面列举了我院历届优秀学生代表,讲述了他们坚持奋斗、勇于成功的先进事迹,鼓励同学们用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学习他们的优良品质和成功经验。随后,阎老师向新生们提出了学习和生活的几点建议,希望同学们建立成人思维,诚信正直,用友善的态度对待身边的人和事,注重身心健康,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最后阎老师用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与同学们共勉,鼓励大家以优秀学长为榜样,不断完善自我,用汗水谱写青春华章。


本次优秀校友励志报告会是我院新生入学教育和学风建设的重要活动之一,报告会用鲜活的榜样为新生明确了努力的方向,激发了新生对大学生活的进取心和自信心,助力新生树立奋斗目标、做好学业规划,收获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