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会

作者: 时间:2021年07月02日 点击数:

7月1日下午,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在长庚楼420召开“师德师风”专题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姚振静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贾甚杰,学院院长蔡建羡,督导组老师贾中华,教务处副处长刘庆杰,教务处创新创业办公室主任吴鹏及电控学院部分专任教师参加会议。

贾中华针对6月28日展开的教学检查做出结果反馈,指出在考试材料归档及阅卷标准和平时成绩评定等方面的存在的问题不足,提出整改建议。

刘庆杰会上传达了学校关于教学检查和暑期实习管理的要求及今后对授课安排及课堂管理、毕业设计管理等方面的具体要求。

姚振静在会上表示学院进一步严格教学管理,重点发挥老教师的模范带头作用,并按要求把整改落实到位。

蔡建羡表示学院会按照学校要求规范导师制度,规范平时成绩打分制度,严格把控各项教学活动。要求教师守好教学底线,重视教风、学风、考风,落实教务处和学校的各项要求。

贾甚杰要求全体教职工务必保持严谨认真的态度,真正在教学实际的每个环节体现优良的师德师风,各教研室主任严格规范要求本教研室老师的教学,党支部书记引领和监督本支部党员的师德师风,任课教师明确课堂第一责任人的身份,对学生的学风考风严格管理,全体教职工以四有好老师标准,严谨规范为师者的言行,真正做好学生的四个引路人。(撰稿人:李玲)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