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组织春游活动

作者: 时间:2021年06月15日 点击数:

为丰富教职工会员文化生活,增进同事间的交流和友谊,202165日,电控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了春游踏青活动,教职工会员前往休闲旅游圣地-----古北水镇,欣赏古镇美景,领略自然风光。

这次分工会组织的踏春活动意义重大,让我们能够从繁忙的工作中抽出身来投入到大自然的怀抱,放松了我们的身心,提高了工作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在工作之余,兴致盎然地漫步古镇流水间,合影留念,兴致勃勃的徒步,在美好的景色里,大家放慢了紧张的脚步,享受着有限和欢愉。这次集体春游活动不仅让大家欣赏了美景,锻炼了身体,陶冶了身心,也为大家互相了解、加强交流搭建了平台,进一步增进了大家的团结和友谊,营造了和谐的工作氛围,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激情。(撰稿人:陈宁)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