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1年06月15日 点击数:

6101300-14:00,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关于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贾甚杰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贾甚杰向全体教职工再次详细传达应急管理大学(筹)临时党委下发的一系列文件精神,并再次重点强调全体教职工需进一步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根据学校《关于进一步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应大筹党〔20218号),电控学院党总支制定了《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关于进一步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会上贾甚杰对该通知做了详细解读,并对各项学生安全工作做了部署安排,重点强调了安全信息日报制和包联责任安排,号召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积极行动,做到苗头问题及时报,重大问题直接报,确保学生的安全稳定。

学院院长蔡建羡就近期工作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作出要求,提出全体教职工应在思想上更加重视目前个人与学院所面临的各项挑战,在日常工作中应遵守纪律,做好日常教学工作、注重学生安全稳定、积极配合学院各项工作,并着重强调学院集体会议的出勤和请假问题。

与会教职工一致表示,会继续在教学和工作过程中完善自身,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撰稿人:李玲)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