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2021届研究生毕业答辩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1年06月07日 点击数:

529日上午,我院112021届硕士研究生在长庚楼420会议室进行了学位论文毕业答辩会,答辩委员会由华北科技学院张全柱教授、防灾科技学院洪利副校长、信息工程学院袁静副教授、电控学院蔡建羡教授、姚振静教授和杨敬松教授组成。

答辩过程中,同学们普遍着装正式,语言表达流畅,就所写论文进行了完整地阐述,并认真回答了答辩老师提出的问题。整个答辩工作师生交流气氛融洽,过程顺畅。 在学位申请者和旁听人员离会后,答辩委员会通过讨论,以无记名投票表决,形成答辩决议。最后答辩委员会主席宣读《答辩决议书》,同意112021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并建议授予工程硕士学位。至此,电控学院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顺利结束

论文是研究生三年学习阶段的重要成果,而论文答辩则是检验该成果的关键一环,同时也是检验我院研究生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2019级、2020级研究生旁听了本次答辩会,并表示通过旁听对学位论文有了新认识和思考,未来会更加积极主动的投入到专业学习和论文写作之中。(撰稿人:石亚男)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