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峰、洪利一行到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0年10月14日 点击数:

10月13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石峰、副校长洪利一行到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进行调研,并与教师代表座谈交流。教务处、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团委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会上,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贾甚杰汇报了学院党建和学生工作情况,院长蔡建羡就学院发展概况、学科专业规划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汇报,与会教师结合本职岗位谈了问题与建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相关工作做了交流。

在听取汇报和交流发言后,洪利指出学院要继续推进专业认证工作,把工作做实做深做细,突出各专业与防灾减灾特色的融合;要全力推进学科建设,学科发展要从模块化上升到系统化,努力形成学科体系,把学科做强做深;老师们应增强发展信心,将以学生为中心与自身发展统筹起来,不断推进各方面工作高质量发展。

石峰充分肯定了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学科方向的凝练”“科技类社团建设与实践教学”“融合育人”等亮点工作,并指出:第一、要凝聚共识,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加快发展,把自身综合实力建好建强。第二、要全力推进相关学科专业建设,积极与其他相关学院及地震系统各单位合作,探索为地震行业在技术支撑方面发挥更大作用。第三、继续抓好融合育人,在教学与思政工作融合、专任教师与辅导员队伍融合基础上,合力做好招生就业、科技类社团、学生品牌活动建设,共同培养高质量人才。第四,强化党建引领,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建设强有力的干部队伍和教职工队伍。(撰稿人:李玲)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