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喜迎2020级新生

作者: 时间:2020年10月10日 点击数:

五湖四海齐相聚,金秋迎新正当时。109-10日,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怀揣着对大学的美好憧憬踏入校门,正式开启大学新征程。

为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迎新工作安全有序地进行,我院对迎新现场的布置、疫情防控保障措施、报到手续办理等工作提前进行了周密部署,并对迎新志愿者进行了全方位培训,确保我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9日下午,院党总支书记贾甚杰,副院长姚振静,党总支副书记阎光耀,辅导员郭越和罗青山来到新生报到现场指导工作,鼓励志愿者做好服务,并与新生亲切交流。

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学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新生家长不能进校,面对新生行李多、运送难等问题,我院提前选派了近300名志愿者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实时指路、介绍院区环境、解答疑惑,为新生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引导新生迈好大学第一步。

为确保新生报到“一站式”服务顺利进行,学院迎新工作组提前为每位新生配备专门接待的志愿者,并通过“钉钉”APP发布相关信息,让新生提前了解报到流程。为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入学,学校开通“绿色通道”,我院专门选派志愿者现场指导助学贷款学生办理相关手续。

在学院全体迎新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今年的新生报到工作圆满完成。2020级新同学将在这里扬帆起航,开启大学生活的新篇章!(撰稿人:孙嘉文;审稿人:阎光耀)


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

二〇二〇年十月十日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