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灾科技学院师生参加2019“临港杯”国际水中机器人大赛

作者: 时间:2019年07月15日 点击数:

2019“临港杯”国际水中机器人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创新方法教育指导分委员会、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产学合作教习以及北京大学工学院创新教育中心指导,由国际水中机器人联盟、上海海事大学、上海港城开发有限公司联合主办。近日,我校师生参加了本次大赛。

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选派机器人与控制实验室的2支参赛队伍参加了本次大赛。在蔡建羡等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从容镇定,默契配合,共获得亚军、二等奖各一项。其中“工程项目组深水组”获得亚军,“工程项目组浅水组”获得二等奖。

说明: C:\Users\李靖\Desktop\新闻稿备选图片\IMG_20190710_150233.jpgIMG_20190710_150233

通过本次大赛,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得到提升。与此同时这也是对日常知识积累的考验。机器人与控制实验室本着以赛促学的宗旨,在日常的学习中,围绕比赛规则进行学习。当遇到问题时大家一起商讨解决,因此形成了良好的学习风气。

说明: IMG_20190711_171115

说明: IMG_20190710_100642

机器人与控制实验室自成立以来得到了校领导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也得到了同学们的高度赞扬。在该赛事中多次取得优异成绩,其中的“水中救援”项目更是保持了三年都是一等奖的好成绩。比赛具有很强的挑战性,又极具观赏性,是科普与科研的完美结合。机器人与控制实验室会继续努力,为了取得更好的成绩,也为了培养创新人才。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