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灾科技学院师生参加2019年北京国际防灾减灾

作者: 时间:2019年07月01日 点击数:

由中国灾害防御协会、北京新格拉斯国际会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北京新格拉斯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北京国际防灾减灾应急产业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展览以“推进应急产业发展,增强科技减灾能力”为主题,展览会将展出近年来新研制的一系列应急安全产品和技术,邀请行业专家、相关领导、展商代表,就防灾减灾领域的热点问题作专家报告。

我院地震仪器协同实验班部分师生参观了此次博览会,与行业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了一些处于前沿领域的新技术、新理念,实地体验了VR灾害模拟,取得了丰硕的收获。

 

作为服务我国防灾减灾事业的高等学校,防灾科技学院承担了防震减灾规划编制项目等大量行业技术服务、社会服务,参加此次博览会不仅有助于大家掌握防灾减灾行业发展的最新动态、了解前沿新技术,还将开拓大家的思路,最终为降低自然灾害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的损害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践行防灾科技学院“崇德博智,扶危定倾”的校训!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