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科学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宣讲会走进防灾仪器系

作者: 时间:2018年06月15日 点击数:

2018年6月13日,电信科学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宣讲会于北校长庚楼306召开,宣讲会由我系2014届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毕业生,公司人事专员赵晶主讲,公司总经理助理兼采购部和经理部经理王文慧也到会与同学们交流,与会同学包括我系在校生中有意愿去公司短期暑期实习或2019届毕业生中愿意在公司长期实习和就业的同学,大家就去公司实习问题与公司人员做了详细咨询。

电信科学技术仪表研究所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通信测试和保护设备研发与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隶属于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是目前国内通信测试和保护行业中最有竞争力的企业之一。拥有6000m2净化厂房,作业区全部防静电化,5条国际先进SMT生产线,齐备的辅助生产及检验设备,主要为航天、军工、医疗及通信等行业客户提供加工服务。拥有GB/T/ISO9001、GB/T/ISO14001、GB/T28001三体系认证,同时是北京电子学会团体会员、北京电子学会SMT委员会产学研基地和大学生工程实践基地。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