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青年科技联盟走进燕郊高新区第二幼儿园

作者: 时间:2018年06月28日 点击数:

为了开拓孩子们的视野,从小树立科技强国的理念,更好的为社会服务,防灾仪器系电子青年科技联盟于2018年6月28日早上8点在燕郊高新区第二幼儿园园长的邀请下,走进幼儿园,走近小朋友,为孩子们展示机器人、智能小车、步兵、无人机飞行器等。

经过简单的调试,每件作品都完美呈现在小朋友们面前。首先,由电子青年科技联盟成员为孩子们播放了实验室参赛的视频,接下来依次展示格斗机器人、寻迹避障智能小车、思玄步兵和无人机飞行器。我们还邀请了老师和小朋友亲自操作智能小车,进一步让孩子们接触科技作品;最后,在园长和老师的帮助下,各班分批进入现场,我们依次对每件作品进行了功能展示。

此次走进幼儿园科技展活动,秉承了我系电子青年科技联盟引领科技之风的宗旨,拓展了孩子们的视野,激发了孩子们努力学习的热情,同时也为以后电子青年科技联盟走向校外奠定了基础。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