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于第二十届“爱我中华杯”足球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 时间:2019年05月22日 点击数:

为了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气氛,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防灾科技学院于2019年3月28日至2018年5月17日在南校田径场展开第二十届“爱我中华杯”大学生足球联赛。经过一个多月的小组赛和淘汰赛的角逐,最终我院在第二十届“爱我中华杯”大学生足球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并很荣幸的成为了此项赛事第一支连续三年取得冠军的队伍。

本届比赛充分活跃了校园足球的氛围,增强了院内的凝聚力。同时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也会放下过去的辉煌,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电控院拼得更加璀璨的未来!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