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 学生干部思想教育培养专题讲座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19年04月12日 点击数:

为加强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学生干部的集体责任意识,提高班级干部的思想精神建设,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于2019年4月11日面向全体大一、大二班委及部分大三班委召开了学生干部思想教育培养专题讲座。

党总支书记贾甚杰强调,班委在班级建设中体现的作用不仅仅是督促学生学习,搞好班级建设,更是将积极的精神思想及各类信息及时传达给班内的各个同学。并且再次强调学生参加学科竞赛的可行性与必要性,告诉我们学科竞赛不仅可以提高当代大学生科学文化素养,更能增加自己日后在社会上竞争力。

党总支副书记阎光耀在总结中说到,希望全体学生干部都能履行职责、锻炼能力,杜绝在其位而不谋其职的现象,大学是一个锻炼能力展示才华的地方,学校给予我们一个锻炼自己的平台,我们就要珍惜机会,维护荣誉,敢于吃苦,心系集体,这样才能肩负起一个班委应有的责任,带领全班同学一同向着“向善向上,大气担当”的新一代大学生而努力奋斗。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