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十月,陪你安暖——智慧女生成长营开营仪式

作者: 时间:2018年10月16日 点击数:

十月的阳光很灿烂,十月的生日很隆重,十月的日子很精彩。为了丰富女生的思想,帮助女生实现自我价值,培养女生正确的价值观,第三期智慧女生成长营开营仪式于10月14日晚七点在天仪楼北210正式开始。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贾甚杰老师及上一期智慧女生成长营优秀学员梁梓絮等学姐学长们应邀出席本次智慧女生成长营开营仪式。

智慧女生成长营在优雅的环境、温馨的音乐中拉开序幕。首先由主持人林珏介绍智慧女生成长营、带领大家回顾往期学员成长的视频。紧接着,优秀的学长学姐们依次上台发言,与大家分享自己的成长与蜕变。听完学长学姐们的分享后大家感触颇多,借着“击鼓传花”的小游戏,几位幸运儿上台发表自己的感受并挑选自己喜欢的小礼物。之后新生代表冯子涵等同学踊跃发言。最后贾老师带领大家进行互动,让大家与不认识的人组成搭档,使同学们明白怎样从陌生人到好朋友,从而更好的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

智慧女生成长营以体验式学习的方式开展,内容涉及女德修养学习、礼仪闺范学习、情感关系学习、仪容仪态训练、德音雅乐欣赏、经典诗词诵读与赏析、传统文化艺术体验、户外实践体验等八个专题。

美丽而不失智慧,优雅而不失端庄,将会是未来你的模样。阳光正好,微风不燥,我们将与你一起跟着贾老师的步伐,带着希冀前行,让爱在智慧中绽放它的美。



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女生部

2018年10月16日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