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第十二届新生运动会再创佳绩

作者: 时间:2018年10月22日 点击数:

为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普及运动精神,促进大学生“阳光体育工程”的深入开展,我校于 2018年10月20日8:00在南校区田径场举办防灾科技学院第十二届新生田径运动会。电子科技与控制工程2018级全体新生、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上午7:30,各班到达指定区域,新生运动会准时开始。本次运动会的竞赛项目涉及田径各个方面,内容丰富多彩,运动员严肃认真,观众井然有序。比赛中,电控健儿们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断的展现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与此同时,裁判员们公平、公正、公开,守护着比赛顺利进行,使整个运动会精彩纷呈。

   

女子组更是巾帼不让须眉,在100米、1500米、跳远等比赛中不断传来喜讯,各班级捷报频频。在我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为期半天的运动会圆满地落下了帷幕,最终我院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三名的优秀成绩。

在本次运动会中,观众们的激情助威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展现了2018级新生蓬勃的朝气、充沛的活力,更是加强了新生们的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丰富了学习和生活氛围。正如运动员所说“向上向善,大气担当”同学们将带着这种精神去迎接之后的每一次挑战,从容、冷静、勇往直前!不负青春,不负自我!电控院永远伴你前行!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