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电气学生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年03月22日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2019317日下午四点,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电气学生党支部在天仪楼302教室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电气学生党支部共有党员37名,其中正式党员19名、预备党员18名,现场参加此次民主评议的党员32名(其中正式党员15名)、群众代表1名。

电气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彭锦主持此次会议,他首先向大会报告了过去一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接下来宣读了自己的党员自评总结,作出自我批评。与会党员对彭锦同志开展批评,并提出改进建议。此后,党员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与会党员对每名党员进行民主评测,并将评测结果进行公示。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党员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使全体党员经受了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进一步强化了党的观念,提高了党性修养,切实增强了“四个意识”,为进一步促进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提打下了坚实基础。(撰稿,摄影:朱桃花)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