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初级党课培训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8年10月26日 点击数:

为培训入党积极分子,引导学生把握时机、塑造自我,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贾甚杰老师于2018年10月23日晚七点,在天仪楼210教室为同学们讲解了最后一堂初级党课。到场的人员有党总支书记贾甚杰老师、各专业党支部副书记及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

首先,贾甚杰老师由大学生活入题,提出“为什么上大学”以及“大学对于我意味着什么”两个问题,王祥雨、朗宗毅等同学踊跃发言,积极阐述自己观点,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贾老师提出初入大学,学生应确立学业目标、人生发展目标,学会独立思考,不盲从,自主学习不懈怠;然后,老师引导同学们要从目标、态度、行动、成果四个方面制定自己的大学梦想板,要求同学们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并以优秀的学长学姐为例,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接着,贾老师介绍了发展党员的程序,强调了入党条件及要求:从入党积极分子到中共正式党员,环环相扣、逐层筛选。告诫同学们态度决定一切,思想决定高度,作为大学生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为人处事严谨认真;最后,老师对参训学员提出要求: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方针,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六有”大学生,爱国励志、求真力行。

本次初级党员培训课的开展意义深远,贾老师的教导深入人心。大学四年是增长知识才干、心理逐渐成熟、为未来人生奠基的时期,同学们应端正思想、明确态度,爱党爱国、积极奉献,立鸿鹄志、做奋斗者,知行合一、全面发展,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部

二〇一八年十月二十四日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