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工程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召开干部作风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8年10月25日 点击数:

 2018年10月17日,在长庚楼410召开了通信工程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召开干部作风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莉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前,通信工程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自行学习了《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干部作风建设年实施方案》和《全面从严治党应知应会》等文件。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对照干部作风要求,结合自身的教育教学工作实际,逐一查摆了自己的问题,开展自我批评,并进行了原因分析,同时制定了今后的整改计划和措施,与会党员认真开展批评,互相提出意见和建议。经过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支部成员达成以下共识:

1、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自觉主动购买相关书籍,并安排好学习时间,加强对党性知识的深入学习和理解,积极参观红色基地,体验革命精神,从被动变主动。

2、加强与学生的联系,多留时间与学生沟通交流,为学生的生活和学习答疑解惑,在学生遇到困难时,能及时提供帮助。

3、多关心同事,多与同事沟通,互相帮助、互相进步。

4、端正工作态度,做到严谨认真、兢兢业业,多出去参加培训、调研,探讨教学科研方法,积极创新,不断提高教科研及业务水平。

通过此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党支部每个人都进行了认真的反思,并决心从自身做起,从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做起,严格要求自己,改进工作,努力成为优秀的共产党员。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