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控技术与仪器学生党支部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18年10月19日 点击数:

2018年10月18日,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测控学生党支部所有学生党员在郭越老师的带领下于北校天仪楼113教室进行了学习贯彻习近平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党课学习活动。

(郭越老师主持本次党课学习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所有党员认真学习了新形势下党的教育方针、教育发展的新思想和新观点和新时代教育发展的新要求等,认识到了教育的根本任务目标和教育培养的目标方向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我们作为学生党员,不仅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更要增长知识见识、增强综合素质、全面发展,肩负起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

(党员代表结合学习内容发表个人学习心得)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我们更加明确了日后的学习目标和方向,不仅为自己的前途未来努力奋斗,更要为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