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干部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8年10月19日 点击数:

根据学校《防灾科技学院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和《电子科学与控制学院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要求,扎实开展干部作风建设,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于2018年10月18日召开“干部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我校《实施方案》要求,会前全体党员对照方案中提到的涉及干部作风的内容开展对照学习,一一对照,查摆问题,自我剖析,列出详实问题清单,并深入分析问题成因,对照成因制定改进措施。会上,全体党员依此向大会报告自我学习情况,详细阐明自身作风存在问题和具体解决措施,深入开展自我批评。与会党员对报告人开展全面的批评指正,帮助其指出问题、提出改进建议。

会议最后由阎光耀同志做总结发言,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很重要很及时,会前大家都能做到认真学习,认真对照文件要求和干部作风建设年实施方案细则总结反思个人问题,问题认识到位,也都提出了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可操作性强,会上大家坦诚相待,真诚友善,氛围良好。会后最重要的是做好落实,大家都提到了理论学习的不足,以后都需要加强理论学习,尤其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同时注重理论对实际工作的指导作用,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切实改进自身作风,提升自身理论修养,提高工作效果。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