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考研助力活动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20年12月05日 点击数:

为鼓励2020年参加考研的学长学姐、助力考研,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2020年12月4日中午12点,在天仪楼三层大厅,组织开展了考研送祝福助力考研的活动,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成员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为参加考研的学长学姐免费发放了祝福大礼包:祝福橙子和考研文具袋。

本次活动于中午12点准时开始,参与志愿者身穿蓝色马甲,指引到场的学长学姐们首先挑选祝福橙子,每个橙子上面都写满了考神、必过、上岸、加油等祝福语以及可爱暖心的表情。

然后为他们发放考研必备文具袋,内含参加考试所必需的的文具。最后,学长学姐们纷纷在考研签名板上写下自己的目标以及祝福。

本次活动旨在鼓励我院参加考研的学长学姐们,为学长学姐们送上祝福,助力考研。通过本次活动,展现了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学生们“向上向善,大气担当”的品质、体现了我院同学们互帮互助、互相鼓励的优良品德。希望全体考研人顺利上岸,希望学长学姐们能心想事成、前程似锦、好事成双、无悔青春、考研必胜!

 

 

 

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四日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