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第八届“启航杯”辩论赛决赛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20年12月01日 点击数:

为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气氛培养发掘辩论人才,本着“公平竞争,力争第一”的精神,提高学生的团队的组织和团结协作能力,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2020年11月26日在天仪楼508举办了"启航杯"辩论赛决赛本届辩论赛邀请了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阎光耀老师2019级辅导员胡治国老师2020级辅导员郭越老师以及往届辩论队成员担任本次活动嘉宾及评委。

经过四场初赛以及两场复赛,终于迎来了决赛时刻,我们从人生路上好伙伴比好对手更重要还是好对手比好伙伴更重要,到长生不老是不是社会福音,到最后的啃老应不应该被谴责,这一路走来,辩手们团结合作,激烈角逐,他们激烈辩论的精神值得我们赞扬。挺进决赛的四支队伍更是能力非凡,他们在辩论赛上针锋相对,唇枪舌战,双方辩手妙语连珠,以激荡思维的火花,向全场的观众展现了逻辑与智慧交融的魅力,使得观众感觉热血沸腾。在观众提问环节,观众也不逊色,有理有据想辩手们提问,也考验了辩手们的临场反应能力,这一环节给辩论赛增加了些趣味性。

最后阎光耀老师为大家点评了本届辩论赛,指出了辩手的优点和不足,并给予了相应的建议,鼓励大家多多参与活动。随后主持人宣布了本场的冠军为200522班代表队,亚军为200533班代表队,季军为200511班代表队,最佳辩手是邢豪杰同学和王楚涵同学,最后由老师为最佳辩手和获奖团队颁奖,主持人宣布本次辩论赛圆满落幕。

通过本次辩论赛,拉近了班与班之间的距离,促进了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丰富了学生们的课外活动。通过辩论赛这一良好的沟通平台展现了同学们的风采。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会更上一层楼。

 

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

团总支·文艺联盟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三十日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