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时代楷模,奋斗最美青春”--电气学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年12月08日 点击数:

10月31日,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电气学生党支部在天仪楼顺利召开“学习时代楷模,奋斗最美青春”主题党日活动,在此次党日活动中,组织本支部党员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大会。党支部16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大会。



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上,组织本支部的党员认真学习时代楷模、特别是李夏同志的先进事迹,组织党员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视频。同时,组织党员对照“时代楷模”认真反省检视自己在理想信念、道德品质、奋斗意志、奉献精神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改进措施。



在会上,王婷同学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重要精神。王婷同学指出:中国共产党坚持执政为民,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习近平的执政理念,概括起来说就是:为人民服务,担当起该担当的责任。


随后,李红豆同学与大家分享了学习《“两步走”发展战略》的心得,他讲到:“两步走”的第一阶段是指:从2020年到2035年,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上,再奋斗1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第二阶段是指:从2035年到本世纪中叶,在基本实现现代化的基础上,再奋斗15年,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在最后的总结中,王婷同学强调:我们学生党员的学习计划,也应该像共产党一样目光长远,远近皆备,才能成为更加优秀的党员,才能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