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祖国 | 以绚丽青春告白我的祖国

作者: 时间:2019年10月09日 点击数:

为热烈庆祝新中国七十周年华诞,同时表达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学子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与感激之情。我院于2019929日在北校区天仪楼开展了“青春告白祖国”活动,参与人员为我院全体大一同学。



正值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同学们的爱国之情尤为高涨。活动开始,工作人员不需要激烈的言语点燃,只是简单的介绍活动规则便让同学们的爱国之情汹涌而出,当工作人员将彩色便签发到每位同学手中后,同学们都认真的思考,满怀着对祖国的热爱为祖国献上最美好的祝福。同学们通过简单的文字,可爱的插画为祖国母亲送上了作为子女对她最美好的祝愿!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深切的表达了对祖国的情谊,彰显了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离的决心,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使本次活动圆满结束。翻阅历史的昨天,多少中华儿女用自己的热血保卫华夏大地;展望未来的明天,莘莘青春学子用满腔的激情报效祖国母亲。最后祝愿我们的祖国春有希望和辉煌,夏有火红和热情,秋有金黄和成熟,冬有雪白和宁静,祖国四季皆锦,祖国的明天能以昂然的身姿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