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180522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19年05月30日 点击数:

2019年5月28日晚8点,180522班全体同学在天仪楼207教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班会。会议由团支书崔景富主持。

团支书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勇于砥砺奋斗”“民族复兴的使命要靠奋斗来实现,人生理想的风帆要靠奋斗来扬起……”习近平总书记的青春寄语,清晰标定青年之于国家民族的分量,必将激励当代青年继承发扬永久奋斗的伟大传统,自觉担当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

同学们真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运动100周年讲话,从中学习其精髓,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就是要不为风险所惧、不为浮躁所扰、不为安逸所诱,惜取人生黄金时光,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在做好每一件小事、完成每一项任务、履行每一项职责中积小胜为大胜。

最后大家集体宣誓,高唱国歌,本次班会取得圆满成功。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