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开展的残健融合趣味运动活动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18年10月16日 点击数:

为增强残疾孩子的健康、增加对残疾孩子的关爱,通州区社会组织联合会携手新知行老师、新知行同学、通州区心智障碍者及其家长和各学校志愿者于2018年10月14日14:30在辅仁医院篮球场开展了残健融合趣味运动活动。

活动分为三步。第一步,新知行同学和心智障碍者的运动比赛。第二步运动活动颁奖。第三步合影留念。活动于14:30准时开始第一项比赛-打保龄球。参赛者积极参加由青年志愿者和家长陪同,参赛者乐在其中。接着开始第二项比赛-夹乒乓球,第三项比赛-投沙包,这项是参赛者和青年志愿者配合。第四项比赛-套圈,新知行同学和心智障碍孩子比赛套圈,可以获得一些小礼物。比赛完进行第二步颁奖,对在比赛中积极参与努力拼搏的新知行同学和心智障碍孩子进行嘉奖。然后青年志愿者和新知行同学及心智障碍孩子一起玩穿环的游戏。青年志愿者和新知行同学及心智障碍孩子相互配合,其乐融融。游戏失败还进行才艺表演。最后进行残健融合趣味运动活动第三步青年志愿者和新知行同学、老师,心智障碍孩子及其家长一同合影留念。

祝贺通州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开展的残健融合趣味运动活动圆满完成。通过此次活动,我们应该懂得不同的人在社会上是平等的,他们在篮球场上奔跑的样子,积极运动不输任何正常人,他们是最棒的!心智障碍的孩子和我们平常人没有什么不同,他们心中也有爱,有善良。他们应被我们关爱,被温柔以待。


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

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8年10月14日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