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学科竞赛与实验室人才选拔成功​落幕

作者: 时间:2018年10月22日 点击数:

 为增强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培养我校学生科技创新意识,进一步发挥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实验室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电子青年科技联盟机器人协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于2018年9月29日至10月14日举办了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2018年学科竞赛与实验室人才选拔考试。

本次选拔分为宣传准备与笔试面试两个部分。

宣传准备于9月29日晚开始,通过机器人协会与各实验室沟通,利用18级同学晚自修时间一起深入各班进行详细宣传,让18级同学对各个实验室能有清晰的认知。与此同时将考试相关复习资料打包通过各班学委发到17、18级各班班群从而方便各位同学复习进行参考。

笔试于10月11日下午在天仪楼301等7个教室同时进行,14:40正式开始。本次笔试共有162人报名参加(18级102人,17级60人),笔试期间监考人员态度严谨,尽职尽责,笔试同学答题认真,遵规守纪。笔试于16:20结束。

面试于10月14日下午在长庚楼各实验室进行,各实验室对笔试成绩优秀的同学进行了面试,各面试同学在实验室门口按序签到并耐心地等待面试。整个面试过程井然有序,有条不紊。

本次学科竞赛与实验室人才选拔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提升自我的机会,为实验室注入了一批新鲜的血液,为我院发掘了优秀人才;通过此次选拔,拓展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面,激发了同学们参加学科竞赛的热情,为我院未来的学科竞赛打下基础。

电子青年科技联盟机器人协会

2018年10月19日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