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通信工程专业师生座谈会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21年01月26日 点击数:

为促进我院师生间交流,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保证各项教学工作更加地顺利进行。2020112312:40分,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通信工程专业师生座谈会于长庚楼420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通信工程教研室的贺秀玲、储琳琳和罗青山三位教师,以及本专业各班学生代表。



座谈会上,各班学生代表结合实际,分别介绍了自己在学习上的有关情况和心得体会,主要问题有:毕业方向选择迷茫,专业课难度大、进度快,缺少与任课教师间的沟通等。三位教师就各班学生代表所提出的问题一一予以解答,并强调了自主学习、养成良好学风的重要性,同时为同学们介绍了通信工程专业考研、就业方向的相关情况,鼓励学生积极主动与老师们交流,更好地推进教学工作。


本次座谈会的成功召开,进一步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解决了同学们在专业学习上存在的问题,三位教师敦促各班学生代表将此次座谈会的收获传达给更多同学,帮助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上明确目标,树立自信,以更加积极向上的态度投入到未来的学习之中,促进我院通信工程专业蓬勃发展。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