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迅指导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学习二十大精神 加强教风学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年11月17日 点击数:

1111日下午,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加强教风学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副校长郭迅全程指导,党委组织部部长边修蕊、教务处处长周振海陪同出席,学院党总支书记贾甚杰主持,全体教师党员线上线下参加。

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团总支书记、创新创业中心主任分别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聚焦教风学风建设作重点发言,分析了教风学风、团学组织建设和创新创业教育存在的不足,提出整改措施。学院领导班子表示学院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内涵建设,以课程思政改革为切入点,立德树人,强师德师风,促教风学风;以实战性创新行业人才培养改革为切入点,提高教师业务能力,提高人才培养水平。

边修蕊、周振海分别从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建与业务融合、教育教学角度作了指导发言。

副校长郭迅聆听了大家发言后做总结指导并与青年教师亲切交流,他首先肯定了老师们认真的态度和精心的准备,指出本次党日活动聚焦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探讨怎样教好书、怎样发展好学校、怎样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主题鲜明,切合实际。在与青年教师交流中,鼓励全体教师要把学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实际行动中,围绕“怎么教好”思考“教师功底是不是深厚?对待教学是不是负责任?教学方法是不是得当?教的效果是不是好?”四个问题;教师要关注学生“怎么学好”,思考“学生学习劲头足不足?学习方法是否得当?学习习惯好不好?学习效果怎么样?”四个问题。最后希望学院党总支继续深入组织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确保广大师生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真正从严教风正学风的实际行动做起,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