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党员齐心促就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师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年05月25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推进我校2022届应届毕业生多维度、高质量就业,523日,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电气教工党支部、电气学生党支部联合举办“访企拓岗,党员齐心促就业”主题党日活动。电气教工、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电气教工党支部书记李立新主持。

lQLPDhtzbjZ99zvNBDjNB5awNIHiEtsK6KYCjctnioD7AA_1942_1080

 

支部书记李立新首先与毕业生党员亲切交流,关心应届毕业班党员就业情况,通报了本专业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并鼓励已就业的毕业班党员对未就业的同学分享就业、择业经验。接下来电气专业师生党员集中讨论本专业毕业生就业问题,党日活动现场,李立新书记分配师生党员与本专业未就业毕业生一对一结对子,活动结束后分头跟踪了解未及时完成就业登记的同学的现实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及时讨论解决,切实提升本专业的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学生党员们表示要在拓岗就业方面做好先锋模范作用,通过自己的就业为学弟学妹们拓展更多就业岗位。

另外,党日活动中,李立新书记对下半年即将进入毕业实习的2023届毕业生党员做出实习和就业动员,列举和学校建立合作关系的企业,提供就业方向、就业渠道,使非毕业班党员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在今后就业过程中快速进入角色。

lQLPDhtzbmPKqM7NBDjNB5awDXVgwg1f9ogCjcuyUwCuAA_1942_1080

 

 

lQLPJxZV5QvCoULNBDjNB5awMU0mtn8WubgCjcvTE8CUAA_1942_1080

本次党日活动,支部教师和毕业生党员讨论了学校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基本情况,并从产教融合的角度出发,希望电气专业教师和学生党员以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为契机,共同探索实施解决学生就业岗位的方式,在拓宽就业渠道、拓展就业岗位、加强就业指导等方面贡献自身力量。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