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电控学院党总支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党课辅导报告会

作者:王立 时间:2019年10月22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拓创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1017日,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天仪楼408教室举办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党积极分子党课辅导报告会,报告会由党总支副书记阎光耀老师主讲,电控学院2019年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本次报告会由学生党员代表刘海涛主持。阎光耀老师带领学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阎老师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是立足时代之基、回答时代之问的科学理论;是系统完备的科学体系、特色鲜明的理论品格;是经过时代检验、富有实践伟力的强大武器。阎老师的讲解对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具有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在讲授过程中,每位同学都聚精会神,从中学习重要的精神品质,不仅提高了思想觉悟,对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也有很大的积极影响。



通过此次辅导报告会,同学们进一步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化学习并坚定了理想信念、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有了更大的决心,并决心为党和国家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