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4届考研指导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3年11月08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帮助考研学子了解考研政策,正确认识考研形势,指导学生科学报考,助力电控学子成功上岸, 1017日中午,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在天仪楼116召开2024届考研指导交流会,会议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阎光耀主持,特邀学院院长蔡建羡教授,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吴燕雄副教授、高志涛副教授,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于瑞红副教授,通信工程专业赵兰迎副教授指导,20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会议。

各位老师结合自身多年的考研指导经验及案例,针对考研报名注意事项、复习备考策略调整、身心压力缓解方式等重要内容向同学们做了详细指导与解答,建议大家结合自己的兴趣和特点精准定位,制定出适合自己的阶段复习规划,沉住气,保持良好心态,提高抗压能力,克服困难、坚持到底,以“信心、恒心、平常心”,迎接考研这场修行。

蔡建羡教授强调了考研对个人成长和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考研是让自己有更高的基石和更多的选择,大家要谨慎选择考研的专业、院校、城市,时关注考研大事,科学备考,循序备考。她鼓励考生们树立正确的考研观念,坚定自信心,要多途径、多方面了解考研信息,多与老师沟通、和同学交流。

本次考研指导交流会的顺利召开,为正在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指明了考研的方向,引导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当前考研形势,让同学们在院校选择、专业方向、备考策略、时间管理及心态调试等方面,都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也让同学们对未来的发展有了更深的思考与清晰的规划,希望同学们向着自己的目标不断迈进,在考研中取得优异成绩!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