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奋精神 齐心合力做好毕业生工作 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

作者: 时间:2022年06月06日 点击数:

62日下午,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就毕业生工作做专题部署,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贾甚杰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首先副院长姚振静就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进行了总结,本次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准备充分、组织有序,答辩教师严谨认真,学生态度端正,积极应辩,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姚振静副院长还要求全体指导教师继续做好毕业设计(论文)的成绩录入、论文推优和材料归档等工作。同时对近期的听课情况、期中教学检查和期末考试安排等各项教学工作进行部署。

党总支副书记、学办主任阎光耀详细的介绍了2022届毕业生工作方案,包括全面梳理毕业生学业情况、毕业生档案封装、毕业生活动、毕业典礼和学位授予仪式等工作,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各教研室、各辅导员、班主任将积极落实责任,抓好组织和落实工作,确保本届毕业生顺利毕业。

党总支书记贾甚杰对毕业生工作提出要求,指出学院要以服务好毕业生为宗旨,全体教师齐心合力参与毕业生工作,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助力毕业生顺利地走向社会、走上工作岗位,确保毕业生工作简便高效、安全有序,保证各项工作稳定有序开展,做到毕业时刻让学生充分体会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院长蔡建羡在会上通报了学校与中国地震局第一监测中心、北京港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服务支撑签约及标定实验室进度情况。同时要求全体指导教师要认真做好毕业论文的后续相关工作,对本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中出现的特色和亮点进行归纳提炼,对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同时要求全体教师在做好日常教学的同时,全力配合做好毕业生离校的各项工作,确保本学期学院的各项工作任务和教学任务顺利完成。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