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22届本科生毕业设计中期答辩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2年04月27日 点击数:

为积极落实教务处《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电控学院为切实做好毕业设计的关键环节,更加全面掌握2022届本科毕业生设计进展情况,学院于2022417日至2022423日举行线上2022届本科毕业生论文中期答辩工作。学院36名教师以专业为单位分为9个答辩组分别展开工作,顺利完成了302名学生的中期答辩工作。

为保证本次线上答辩质量,指导教师严格把控论文质量,从论文指导到中期答辩前,始终从严要求各项工作。指导学生进行文献阅读,对中期报告反复修改,不断提高中期报告质量。中期答辩过程中,针对答辩老师提出的问题,同学们思路清晰,能够有自己的见解。各组答辩教师也对同学们的答辩情况逐一进行点评,提出修改意见,为同学们高质量的完成本科毕业论文提供了思路。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